我和妈妈10
同学们,你们一定会你们的妈妈之间发生过许多令你难忘的事吧!有让你快乐的,又让你难过的,有让你感动的,有让你气愤的。在我身上就有一件令我十分难忘的事情。
这件事发生在一年前。这天我放学回家,妈妈说我已经一个多月没有掏耳朵了,现在耳朵里一定非常不干净。于是,妈妈立刻让我趴在她腿上,拿着掏耳朵的东西帮我清理耳朵里的赃物。我一边向妈妈讲今天在学校里发生的趣事,一边看着电视。
突然,我感到耳朵一阵刺痛,便大叫起来:“哎呀!好疼啊!”随后,两行眼泪滴答滴答地往下落,落到了妈妈的裤子上。顿时,我的眼泪在妈妈的裤子上晕开一大片。妈妈把掏耳朵的东西从我耳朵里拿出,温柔地问了一句:“怎么了,怎么突然哭了起来?”我气愤地对妈妈吼到:“哼,我再也不理你了。”说完,我跑到我的房间里,重重地把房门摔过去,然后躲到被子里哭了起来。
过了一会儿,我把耳朵贴到房门上,听到了妈妈做饭的声音,随后,妈妈又来敲了敲我的房门,叫我去吃饭。我走出房门,坐到桌子旁。爸爸看了看我,见我气还没消,于是对说:“妈妈也不是故意的,你就原谅他她吧!”听了爸爸电话后,我平静了许多,但我始终没有和妈妈说话。
我和妈妈的这种关系一直僵持到了第二天早上。我通过两天时间想明白了,妈妈不是故意的,而是不小心弄疼了我的耳朵。再说了,妈妈帮我掏耳朵,也是出自一片善意,我应该感谢妈妈才是。想到这里,我立刻去和妈妈说了一句“对不起”。妈妈不仅原谅了我,而且我觉得妈妈待我也比以前好多了。
通过这件事情,我明白了,做一个人心胸要开阔,要学会宽容。这样,喜欢你的人就会越来越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