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妈妈8
星期天,妈妈对我说:“儿子,我带你出去打羽毛球!”“啊!”我有点惊讶,妈妈平时都很忙,很少有休息,根本没有时间陪我玩。不是做梦吧,我拧了一下自己的胳膊,真疼,但还是满脸疑惑:“妈妈你真的带我去玩?”“真的!”妈妈望着我肯定地笑说道。
我高高兴兴地跟着妈妈来到广场,广场真热闹啊,都是星期天来这儿休息玩耍的人。我们选了一个空旷的地方,开始打球了。我左手拿着球,右手拿着拍子,我先把球轻轻地朝天上一扔,再用拍子使劲一抽,“砰”的一声,球像出膛的子弹朝妈妈飞去。妈妈也毫不示弱,她双脚用力一跃,身体腾空而起,轻巧地用拍子将球扣回去,那样子真像是电视里的运动员,潇洒美丽。球在空中来回地飞着,旋转着,像一个少女在跳芭蕾舞一样……我与妈妈不分上下,直到我们都累了。
趁我休息的时候,妈妈朝我打了一球,并说:“儿子,接住!”我脚底像抹了油似的跑了过去,如同一只灵巧的小燕子敏捷地将球接着,并费了九牛二虎之力,打回了个高球。妈妈连忙后退了几步,正当拍子接近球的时候,球像个淘气的小娃娃,从拍子的侧边滑了过去。
“呀!我赢了,终于把妈妈打败了!”我像个打了胜仗的大将军,高呼着。妈妈此时像个小孩一样,不服气地说:“这……这次是我不注意看球,所以……”“所以这局不算?你肯定不服气,对不对!”我笑着对妈妈说,“我……”妈妈服输了,并对我竖起了大母指。
和妈妈一起打球真开心呀,我真希望妈妈每个星期天都有空,因为我想让妈妈再带我出去玩!